久汿

垃圾无脑文笔撒,拖更的垃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各国cp的受喊攻儿子

中考原因,会脱更~cp:美俄,美瓷,英法,德苏,德意


 


美俄:


俄:儿子!


美:嗯?小熊崽,你叫我什么?


俄:喂!儿子!你以后再叫我小熊崽!我给你头拧下来!!儿子听见没有!


美:小熊崽,我是你爸爸还差不多~


俄:美!丽!卡!


美:(卒)


 


美瓷:


瓷:儿子!过来下!


美:honey,你有本事再叫一遍试试看(掐了掐瓷的月要)


瓷:你md...滚!!!


美:(又卒)


英法:


法:儿...儿子!


英:不是,你有病?我才是你爸爸好吧!


法:我是你爸爸,我是你爸爸


英:你是我儿子,你是我儿子~


法:英国佬...(掏出法棍)


英:呜呜呜,这不公平!(卒)


德苏:


苏:儿子!来帮我个忙!


德:滚!你大爷的


苏:儿子过来!!!


德:(把苏拉到墙上)再说啊~


苏:md....死便太!!


德意:


意:儿子!


德:???想死直说


意:儿~子~叫爸爸~


德:意!呆!利!(拿出匕首)


意:(拿出手枪)你觉得刀快~还是枪快呢~


德:不对!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卒)


OK写给了,太差劲了,很抱歉污染了您的眼睛~💩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